当前字体:[]     字体选择:   

四川省医学会血液专委会组织专家到地震重灾区广元开展卫生下基层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11/5/9   信息来源:本站


 


    在汶川地震3周年来临之际,四川省医学会血液学专委会组织我会专家刘霆教授、贾永前教授、李晓明教授、王晓冬主任医师等一行4人,于2011年4月22日下午经过5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赶到地震重灾区广元市开展卫生下基层活动,23日上午专家们根据灾区血液病医师的需求特点,在广元市中心医院学术厅进行了四场有关血液病学常见病、多发病的专题学术讲座,参加学习的医务人员来自广元地区各级医院和周边县、乡医院的内科医师和血液学医师护师,共105人。下午在广元市中心医院为10位患者进行了床旁教学查房、会诊,既为灾区患者解决了诊治难题、又为当地专科医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床旁案例教学。此次活动对当地的各科医生对血液疾病的认识,以及对广元地区血液学水平的整体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二〇一一年五月九日


 



 

    版权信息:四川省医学会   CopyRight © 2003 - 2007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四川中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www.cmnt.cn
ICP 11024768